Miaoyi say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三生有幸

剛剛和舊同事聊一聊

她問我是否有興趣踏入下一個階段

她的上司很有興趣挖角

而對象是我



她的上司也是我們的舊同事



我婉轉地拒絕了

她問我的薪水是否有二五

説我值這個价或許可以更高



心不知爲什麽

竟然沒有蠢蠢欲動

我想

我真的太過於感情用事了



她說如果我將來還有興趣的話

可以隨時找她

這時我腦海裏飃過的

是我的上司




我真的真的要好好答謝培養我的上司

沒有她就沒有今天的我




說真的

如果不是因爲她說她可能會離開,

我會選擇留下。



我體會到她的辛苦,

她的累

也知道那麽好的上司很難遇到。

要向她學習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多



她真的改變了我

不只限於工作,

事方面也是

我變得比以前有耐性

也知道沒什麽是解決不了的

我把怨言減低了

還有很多很多在慢慢地改變著




近朱者赤這道理

我想我懂了

=)


可是,老師。。。

我還不想那麽快從你的學校畢業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