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yi say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誤會還是想太多

這一陣子

很多東西在我腦海裏打轉

在這幾個月内很多東西都在變化

有時我在想

是我想太多

還是

這都只是誤會

或者

我其實還不認識她




覺得她不像是我認識的那個她了...很多種種讓我覺得... 真的有事情發生了...可是我不曉得要怎麽去面對. 又或者說我們之間真的沒有什麽?



想說我們不再像以前那麽親了

或者...

在她眼裏我們並沒有好過

我想

我太過於在乎了


我可以貪心地要囘以前的我們嗎?

0 comments: